星期二, 8月 14, 2007

心情有夠亂


一個30歲的人,感覺到早上喝太多咖啡,手指的抖動,心情的低落,是無法用咖啡來提振,只有在喝倒果糖的剎那,有感覺一絲的甜蜜,我在幹嘛,我在生氣些什麼,我在忙些什麼,十年後,我記得我現在在做什麼,我會不會感到後悔,目前怎麼不做該做的事,但什麼事該做的事?專案一個一個,生活就是早上六點的鬧鐘,晚上9點的違規路邊停車...一天一天....專案進度,專案壓力,在公司與人吵架,我在做啥,我在做什麼,什麼是有意義的,工作嗎?存在些什麼,留下些什麼,我是否在做自己覺得應該做的事情,但什麼是自己應該作的事情,馬英九獲判無罪,王金世英對記者咆嘯...南韓人質事件,北京奧運...世間好混亂,頭好混亂,PCB要送洗,要哪排打件,要安排測試,要畫電路,來不及了...同事好像對我有成見,我好像不喜歡哪個同事....真的很混亂的大腦...咖啡咖啡..甲狀腺機能抗盡,颱風來襲,運動,運動,呼不了空氣,這個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