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6, 2019

美國總統林肯經典名言


https://kknews.cc/world/v64aexl.html
  • 我走得很慢,但是我從來不會後退。
  • 如果你沒有選擇的話,那麼就勇敢地迎上去。
  • 如果我只有一個小時砍倒一棵樹,我會花第45分鐘磨礪我的斧頭。
  • 合適的目標是成功的一半。
  • 寧願沉默不語,被當成傻瓜看,也不想輕易的把話說盡,而喪失了質疑的可能性。
  •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他們認定自己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每個人心中都有繼續向前的使命感 ;努力奮鬥是每個人的責任 ;我對這樣的責任懷有一份捨我其誰的信念。
  • 永遠記住你自己想要成功的決心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 好學者必成大器。
  • 戰爭中沒有什麼好東西. 除了它的結束。
  • 管理的本質在於用人,統治的根本在於治人,而領導的精髓則在於御人,領導的才幹,就是長於識人善用。
  • 我化敵為友的同時,也消滅了敵人。
  • 如果不被別人認可,不要擔心,要努力讓自己值得被認可。
  • 到頭來,你活了多少歲不算什麼,重要的是,你是如何度過這些歲月的。
  • 你能在有些時候欺騙所有的人,也能在所有的時候欺騙有些人,但你絕不能在所有的時候欺騙所有的人。
  • 我有自知之明——在沒話可講的時候,不會厚著臉皮東拉西扯硬撐下去。
  • 無論你要變成什麼,維持你善良的一面吧。
  • 幾乎所有的人都能忍受逆境,但如果你想測試一個人的性格,那就給他權力。
  • 讓自己的雙腳站在正確的位置,然後站穩。
  • 充分「站穩」,不後退,更不能前進太快。
  • 無論我現在怎麼樣,還是希望以後會怎麼樣,都應當歸功於我天使一般的母親。我記得母親的那些禱告,它們一直伴隨著我而且已經陪伴了我一生。
  • 法律是顯露的道德,道德是隱藏的法律。
  •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這樣,他的成就決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 世上沒有卑賤的職業,只有卑賤的人
  • 我主要關心的,不是你是不是失敗了,而是你對失敗是不是甘心。
  • 品格如同樹木,名聲如同樹蔭。我們常常考慮的是樹蔭,卻不知樹木才是根本。
  • 一個成大事的人,不能處處計較別人,消耗自已的時間去和人家爭論,不但有損自己的性情,且會失去自己的自制力。在儘可能的情況下,不妨對人謙讓一點。與其跟狗一路走,不如讓狗先走一步,如果給狗咬一口,你即使把狗打死,也不能治好你的傷口。
  • 幽默是一種潤膚膏,它使我避免了許多摩擦和痛苦。
  • 如果你選擇未來,那麼你是上帝的孩子 ;如果你選擇過去,那麼你可能仍是棄兒。
  • 意志來自道德感和自身利益這兩個因素。
  • 無論你做什麼,都盡力做好。
  • 現實中的恐怖,遠比不上想像中的恐怖那麼可怕。
  • 成功始於覺醒,心態決定命運。
  • 我不在意你曾墮落,我只在意你是否會崛起。
  • 我不一定會勝利,但定會真誠行事。我不一定會成功,但會抱持一貫的信念。我會和任何正直持平等觀念的人並肩而立。
  • 平時的學習和經驗,是我們在危急關頭最有力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