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2, 2020

別再擔心別人怎麼看你

https://www.hbrtaiwan.com/article_content_AR0008934.html?utm_source=Email&utm_medium=GH_epaper&utm_campaign=2006hotlist&utm_content=AR0008934_0622

  • Fear of other people's opinions,我把它簡稱為FOPO
  • FOPO是人類處境的一部分,因為我們有一個古老的大腦。我們的祖先渴望社會認可,因此變得謹慎而精明
  • 制定個人哲理時,你可以自問以下一系列的問題:
    當我有最好的表現時,我的思想和行動背後的信念是什麼?
    哪些人展現出與我相合的性格和特質?
    那些特質是什麼?
    你最喜歡的名言是什麼?你最喜歡的字詞呢?
  • 這些卓越表現人士之所以能出類拔萃,除了因為他們不懈地追求展現最佳自我之外,還有他們都很清楚指引他們邁進的原則。
  • 一旦建立你自己的個人哲理,你就要致力在生活裡實踐它的信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