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1, 2020

NO.1308 为什么我们感受不到5G的存在?

https://www.ljsw.io/knowl/article/S2.html

  • 2019年10月31號,中國的三大運營商宣布將啟動5G技術。直接從2019年11月1號起,中國的電信運營商已經啟動了5G技術,到現在整整一年。
  • 現在在中國,5G基站有超過70萬個,5G手機額定量也超過了10億部。
  • 美國詩人金斯伯格有些話,“我不敢在年輕的時候太激進,以免我年老的時候太保守”。
  • 它提醒我們要把那種靜態簡單的描述與實際動態復雜的過程區別開來,把綜合性客觀階段性實現區別開來。
  • 首先,要走向牌桌。接下來,最重要的問題是你要以某種的節奏,力度,某種輕重緩急出牌,下注。
  • 什麼叫妄念呢?作家馮唐對妄念有個定義,就是你看到一個東西,你想過你要達到什麼目的,但是,你從來沒有認真地想過要得到這個東西需要某種代價,經過什麼樣的階段,以及要放棄什麼,你只是隨機地泛起了這個念頭。
  • 什麼叫初級階段思維呢?就是不管前程多麼遠大,要首先知道我現在在哪裡,我所處的真實狀態是什麼,我的緊迫需要是什麼,最重要的是我現在的著手點是什麼。
  • 心中有月亮,手上有六便士。
  • 我們面對一個新的行業,新的趨勢的時候,或者在創業的時候,應該始終保持這樣一種心態和思維,就是心裡總是要想著遠大前程,但是,同時一定要讓自己不死在路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