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0, 2022

複利效應:6步驟引爆收入、生活和各項成就倍數成長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14286

  • 如果你投資1美元,報酬率8%的話,二十年後,這1美元就變成5美元
  • 想要贏別人一桿,是無數小細節累積出來的結果
  • 曾經聽其他同事稱讚過的對象,親自過去對他們表揚一下
  • 賺的每一塊錢10%存起來
  • 他努力不懈地練習,勤於改善自己的技巧
  • 我們為何會如此不理性地受制於那麼多壞習慣?都是因為我們希望立即獲得滿足的需求.
  • 你的選擇必須跟你的渴望和夢想有關
  • 我釐清自己必須變成怎麼樣的人,才能夠吸引並留住她這種特質的女性,然後我努力變成那樣的人
  • 你->選擇(決定)+行為(行動)+習慣(重複行動)+複利效應(時間) = 目標
  • 經常接收負面新聞,往往使人變成焦慮
  • 針對每一個壞習慣,辨識觸發原因,重點在於,釐清每一種有害行為的四個W:
    • 誰(Who)
    • 甚麼(What)
    • 何處(Where)
    • 何時(When)
  • 一個新習慣必須經過300次的正向強化,才會變成一種不知不覺的自然行為
  • 頭三周天天留意一項新習慣,就更有可能把他變成終身行為
  • 每天只查看信箱三次
  • 辨識你三個最好的習慣-那些可以支持你最重要目標的習慣;辨識使你偏離你最重要目標的三個壞習慣
  • 在達到動能的前後,他們都做同樣的事.他們維持的習慣,紀律,歷程及一貫性是開啟動能的鑰匙,大魔出現後,他們就變得銳不可擋
  • 每天早上做三件事情:
    1. 想一下我感恩的所有事物
    2. 對某個人發送愛
    3. 思考我的第一目標,然後決定做哪三件事.
  • 獲得愛的途徑,就是給予愛
  • 如果我今天只做三件事,哪些行動能夠產生最大效益,幫助我邁向重要目標?
  • 睡前閱讀至少十頁勵志書籍
  • 大腦會繼續處理睡前接收到的最後資訊
  • 生活其實就是許多體驗的集合;我們的目標,應該是提高美好體驗的頻率與強度.
  • 你必須建立一個方案,可以持續做上五十年.
  • 每個人都受到三個影像力的作用:
    • (1)輸入(你餵養頭腦的東西)
    • (2)交往對象(你往來相處的人)
    • (3)環境(你的周遭)
  • 你和誰在一起的時間最多?你最欽佩的人是誰?這兩群人是否正好相同?若否,為什麼?
  • 替除掉一些拒絕成長和不願意過正面,積極生活的人
  • 最成功的人,最頂尖的卓越人士,都願意花錢聘請最優秀的教練和訓練專家.為了改善你的表現而做出的投資,回報十分值得.
  • 你心中的夢想,可能比你身處的環境還要大
  • 當你拉開距離時,你的競爭對手卻沒有做出反應,這告訴你,它們正在痛苦當中.當他們很痛苦時,就是你擊敗他們的時候.
  • 每次遇到這種心理與情緒的撞牆期時,我總會告訴自己;我的競爭者也一定會遭遇同樣的挑戰.我知道,這只是另一個關鍵時刻,若我堅持下去,就能超越他們.
  • 別指望事情變得容易,要期許自己變得更好
  • 把成果倍增的另一個方法,就是超越他們對你的期望,做得比足夠還要多
  • 驚嘆元素是一種表態,使得他的宣傳活動效果倍增
  • 超越期待有助於建立信任,創造客戶忠誠度
  • 不論我想要甚麼,獲得它的最佳途徑就是把我的心力聚焦在給予他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