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2, 2021

NO.1381 你能不能做到让别人相信你是谁?

https://www.ljsw.io/knowl/article/qa.html

  • 人生到處是舞台,我們表演到處都是要綻放的。
  • 更重要的是要看到你這個真人在講述你曾經的經歷,以及你發生的故事,你的情感要傳達給我。這樣我才會被你感染,我才相信你所發生的事情,同時我才願意跟隨你,這才是演講真實的目的。
  • 建立內心視像。我說你所有講的,說你要建立如家,你要去創立攜程,這一系列的故事都是你所經歷過的,你應該可以看到它。也就是說你要看到你的那片山川,你也要看到你自己一家又一家的店,牌子貼在了每一個窗戶上面,逐漸地變得越來越大。這是你建構出來的一個世界,一個便捷的世界,這個便捷的世界是有感情的。
  • 其實人與人之間最有效的溝通就是把你的意思有效地傳遞出去,同時也可以影響對方:我因為聽了你說的,於是乎我採取了我自己的行動。這裡面所有的道道其實就是表演。
  • 表演就是把我們自己的真實想法和我們的真情實感,通過外化的各種各樣的手段能夠有效地傳遞給他人。
  • 我們善於知道如何使用自己的身體語言去傳達我自己最真實的一個情感。
  • 我們生活當中人與人之間都需要有一種表達,表演其實就是在生活當中加持你的表達,用表演的工具達到你想要的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