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4, 2021

跟葉雲燕學保險銷售:6個快速成交法 >> 服務成交法 三階

https://www.dedao.cn/article/6EBOqDNZ27YlVdw31DKm4bQ1odMAkg

  • 因為你的服務不光是保險業務的延伸,你還要成為客戶優質生活的助手,成為客戶信賴的事業夥伴。
  • 讓客戶感動
    • 每年6場燕子家宴
    • 為客戶定制獎杯
    • 為客戶準備生日趴
    • 以客戶的名義做慈善
    • 為客戶的產品做宣傳
  • 我每兩個月都會精心準備一場家宴,就取名叫“燕子家宴”。鮮花、美酒、甜品,還有一級廚師定制的菜品。每次只邀請十幾個人。
    • 第一是招待我的那些長期客戶或者VIP客戶,進一步加深我們的私交。
    • 第二層是給客戶提供一個社交的場合或者資源鏈接的機會。
  • 每一場家宴我都會設置一個主題
  • 籌備家宴之前,我都會很正式地電話邀約,還會提前拉一個群,讓大家提前看到群裡有誰,也是一個給宴會預熱的機會。
  • 宴會結束的時候,還會有抽獎,讓大家帶著驚喜離開。客戶回去後都會發朋友圈,曬照片,曬禮品。
  • 買保險就無法獲得正反饋了嗎?當然不是。我的方式是製造儀式感。
  • 我每年都會給重要的客戶定制實體的獎杯。比如母親節和父親節我都會給客戶定制寫著“最佳母親”“最佳父親”的水晶獎杯,這件事我已經堅持了十年。
  • 我會提供我的遊艇給客戶聚會,過生日,但對一些重要客戶,我不光提供場地,還會專門去組織和佈置。
  • 我就會聯繫一個比較專業的公司,提前一天把現場佈置得很漂亮,還專門雇了一個攝影師,全程跟拍。
  • 我捐贈的每一所希望小學都是以客戶的名字命名的。我一般會選擇捐贈當年,我的最大單客戶的名字來命名
  • 我捐贈的每一所希望小學都是以客戶的名字命名的。我一般會選擇捐贈當年,我的最大單客戶的名字來命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