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4, 2021

跟葉雲燕學保險銷售:6個快速成交法 >> 服務成交法 二階

https://www.dedao.cn/article/Pvz6E94NYDg2JjQevDVL3rAkWQjnwp

  • 超出客戶的期待
    • 做客戶的理財顧問
    • 做客戶的健康顧問
    • 每月送客戶一本暢銷書
    • 每月組織一次線下聚會
    • 每年組織一次旅行
    • 做客戶的紅娘
  • “讓你獲利,是我最大的動力。”這裡說的獲利不僅指保險,還包括我的專業可以觸達的一切服務。因為他賺了更多錢,才會從我這裡買更多的保險。
  • 我個人很喜歡讀書,平時還會加入一些讀書會。一是為了給自己充電;二是為了結交人脈;三是為了篩選一些好書送給客戶。
  • 把它送給我的那些高端女性客戶,其實就是跟客戶產生共鳴和傳遞價值觀的一種方式。關鍵是,這本書的推薦語還是我寫的,送給客戶也是在強化我的個人品牌。
  • 簽名版的書大家一般都會收藏起來,那些對商業感興趣的客戶,也會通過閱讀這本書,再次感受到平安的企業價值,增加對平安的信賴感。記住,客戶對公司的信賴,最後都會加持在代理人身上。
  • 選書其實是有標準的,可以歸納成三點:
    • 第一,選當季暢銷書。
    • 第二,選對個人品牌有幫助的書。
    • 第三,選一些跟保險行業有關的書。
  • 你要時刻提醒自己,服務的目標是提供對客戶有價值的服務,而不是提供看上去有價值的服務。
  • 讓客戶呼朋喚友地來游艇上玩半天。這是不是比定期在餐廳請客戶吃一頓飯的感覺好多了?關鍵是,我還能藉著機會把客戶的朋友變成我的客戶。
  • 只要年交保費多少以上的人,他每年可以免費使用5次的遊艇,不管他是招待他的客戶,還是舉辦家庭宴會,都可以當做一個很好的場地。
  • 你只需要每個月創造一個線下聚會的機會,並在能力範圍內選擇一個讓客戶感到舒適、特別的場地。而且聚會的主角必須是客戶
  • 旅行是最有助於建立感情和信任的方式
  • 幫助自己養成一個服務別人的心態,讓大家知道我是一個服務心態和服務行動都很好的人,這樣等他們知道我是做保險的時候,也會自然地把這種感受遷移到我的專業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