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0, 2021

跟吴晋江学保险销售:怎么赢得高端客户 >> 角色定位

https://www.dedao.cn/article/g258WANERjwQJDzBGgKbOMG1rZqkPl

  • 一個好的個人品牌,一是能為你贏得更多結識高端客戶的機會,二是能賦予你與高端客戶平等對話的資本。
  • 我的定位是創業,而不是就業。這個定位非常重要,所以我當時首先考慮的是它對我的長遠發展會不會有幫助,而不是短期內能不能回本。
  • 客戶購買保險其實是這麼一個過程:首先,我跟誰打交道;接下來,為什麼選這家公司;最後,才是我為什麼選擇這個保險產品。
  • 保險是時間的生意,是信任的生意,人對人的直接溝通是最關鍵、最核心的工作內容。
  • 對於一個一線的保險推銷員來說,“我是誰”是應該排在第一位的,一定要讓客戶認識你,了解你,信任你這個人。
  • 一個好的個人品牌也應該是一個T型結構,縱向是在自己的行業裡繼續精進,橫向則應該開闊眼界,實現跨界。
  • 朋友圈是你最直接的傳播手段,你可以有意識地經營自己的形象,合理地發以下三類內容。首先,你可以發一些跟保險相關的行業報告、培訓、產品等等,展示你的職業身份。你可以發一些生活內容,讓別人覺得你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最後,你可以適當發表自己對一些社會熱點問題的看法,等等。
  • 你可以嘗試在微博、公眾號、抖音等平台開設賬號,分享有價值的信息、知識和行業觀察等等。
  • 不要怕麻煩,不要怕投入,不要怕新事物。
  • 你在這個T形結構上所搭建的一切知識和經驗,都是你的個人品牌。而你要在保險這條路上走得遠,走得穩,你的個人品牌就是你最有價值的資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